无情的码字机器

【哨向】第一向导 7

第七章 A+

 

*管栎中心向

*哨向+ABO,背景是一锅乱炖的架空时代

*很多私设预警

*可能是升级流?夹杂一点言情?

比林陌还慌的,是此刻的管栎。

 

管栎从觉醒后就没系统的学习过向导知识,当管栎感觉到有外人在接触他的精神触网,管栎感到十分惊慌。无法分辨是敌是友本能的以最快的速度收回了自己的精神力。

 

殊不知成熟的哨兵向导,是可以通过精神触网反向追踪的。普通的哨兵向导可以通过精神触网追踪定位,进一步通过精神兽实施精准打击。林陌本是试探管栎深浅,并不打算攻击管栎,没想到管栎甚至不能凝结精神屏障,才让林陌一不小心进入了管栎的精神领域。

 

很明显管栎的基础知识还没有补充到凝结精神屏障。管栎明明已经以最快的速度回收自己的精神触网了,可是还是感觉到有另外一个人的精神力入侵了自己的精神领域,怎么会这样?

 

管栎很担心对方的精神兽通过精神力找到自己,毕竟他没有什么攻击力。一片混乱之中管栎无师自通的凝结了临时精神屏障,生生的切断了入侵精神领域的林陌的精神力。

 

被生生斩断精神力触网的林陌当然谈不上好受,好在本意就是试探,释放的精神力触网灌注的精神力不是很多。林陌揉了揉有点痛的头,露出一抹苦笑。

 

院长将林陌的苦笑收入眼底,表现的更加兴奋了,明明是黑夜,林陌却觉得院长的笑容能照亮周身方圆2里。“怎么样?这小家伙是不是很有意思?你觉得他实力怎么样?如果入学评级能评什么等级?”

 

“没测出来,他还不会构建精神屏障,但是,他突然斩断了我的精神触网。他是哨兵?”林陌虽然觉得院长的表情分外碍眼,但还是认真的跟院长讨论了起来。随着对精神力感知的消失殆尽,林陌更加确定这个院长感兴趣的小孩真的不简单。

 

“唔,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是哨兵还是向导。这小家伙第一天来学校报到的时候,引起了图书馆精神力禁制阵法的波动。我偷偷去看他,他似乎也能感觉到我的存在,只是感应不准确。我不是向导无法探查,出手就是攻击了,这不才请你来看看嘛!”院长兴奋的搓着笼在袖中的双手。

 

“他什么来路?怎么会入职图书馆?”引起图书馆禁制阵法的波动,难怪院长感兴趣。

 

“他是管家人,管将军亲笔的入职推荐信上记载着他是一个未觉醒的普通人。”院长的表情变得有些古怪。

 

比院长很古怪的是林陌的表情。能斩断一名S级向导的精神触网,这样的“普通”人,林陌还是第一次见。“小家伙肯定警惕了,不好试了,明天直接丢到模拟训练室吧。”林陌没说的是他连对自己精神力的感知都消失殆尽,这太不寻常了,有机会还要再单独会会这个小朋友。

 

第二天管栎迈出宿舍楼的大门,就看到傅老师在花坛向他招手。“傅老师早,昨天谢谢你的粥。还有不用每天都来接我上班,路我已经熟了。”

 

傅弘奕是昨天很晚接到院长通知让他今天一早带管栎去模拟训练室的,知道管栎有可能已经觉醒了,傅弘奕看向管栎的眼神又多了一些管栎看不懂的东西。“院长通知我今天带你去一个新地方,不去图书馆,你自己肯定找不到的。走吧,还有我给你带的早饭,还没吃吧?”

 

“傅老师,你真好。”管栎接过傅弘奕准备的早饭,连温度都是刚刚好,又在心里的小本本记了一笔,傅老师是大好人,有机会一定要报答他。

 

在模拟训练中心门口,管栎刚好吃完了早饭,傅弘奕告诉管栎院长怀疑管栎已经觉醒,不想浪费一个好苗子,今天是对他进行资质测试。

 

管栎听完惊讶的张大了嘴,傅弘奕掏出随身的手帕擦了擦管栎嘴角的食物残渣。然后又若无其事的把手帕收回了口袋。“走吧,该进去了,院长在里面等我们。”

 

管栎迟迟不能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傅弘奕极自然的牵起管栎的手,把人带走了。这一幕恰好被一大早没事干,好奇心鼓捣的睡不着觉在校园里瞎溜达的施展看到。

 

一路小跑回到宿舍楼,想着一脚踹开隔壁宿舍的门,大声告诉黄嘉新他的Omega被一个很英俊的Alpha拐带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施展确实一脚踹了隔壁宿舍的门,但是根本踹不开,而且踹的自己脚疼。妈的,黄嘉新睡觉竟然给房间设了精神力禁制阵法,至于吗?

 

“黄嘉新,黄嘉新,你的管栎被别的Alpha拐带了,你再不去看看可能要出大事了哦!”施展改为边拍门,边大声喊叫。

 

施展触动精神禁制的时候其实黄嘉新就有所察觉,但只是翻个身继续睡,直到迷迷糊糊之间听到了“管栎”黄嘉新才一猛子从床上弹起来。暴风卷到门口“你说什么?管栎怎么了?”

 

“我看到有个很帅的Alpha牵着管栎的手进了学校的一栋建筑物!!!你不是说管栎是你的吗?再不去看看,他就被别人拐跑了。”黄嘉新问了方向,脸都没来得及洗,披了个外套就跑去施展说的地方了。

 

另一边的场面有点尴尬,傅弘奕和管栎准备进模拟训练室前,傅弘奕提议先释放出各自的精神兽简单培养一下默契。但是精神兽放出来以后……傅弘奕的伯劳不知道为什么直接变成了鹌鹑停在傅弘奕肩膀上一动不动,只剩下管栎的丹顶鹤在训练中心闲庭信步。傅弘奕当然感觉的出来管栎的精神力很强大,但是他的精神兽还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

 

管栎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示意丹顶鹤去跟傅老师的伯劳亲近。可是丹顶鹤越靠近伯劳缩的越厉害,等丹顶鹤踱步到傅老师面前,伯劳直接自己回了精神领域不肯再出来。

 

院长看到这个情况也有些意外,模拟训练系统是通过模拟不同等级的异兽攻击来测试进入系统学员的精神力情况。哨兵专用系统主要是通过可击杀异兽等级判断哨兵精神力情况,向导专用系统是通过向导已构建精神屏障可抵御攻击异兽的等级判断向导精神力情况。还有团队模拟训练系统,一般是哨兵向导一起训练培养默契使用的,会自动识别平衡哨兵向导的实力,释放相同等级的异兽进行模拟攻击。

 

管栎比较特别还不会构建精神屏障,所以原本安排傅弘奕作为辅助进入团队模拟训练系统,傅弘奕是什么等级,每年学院都会进行评定记录在案。但现在傅弘奕的精神兽完全躲在精神领域不出来,根本无法承担攻击任务,这要是放两人进入模拟训练系统完全无法进行测试。

 

正当院长犯愁该请谁来协助测试的时候,李汶翰进入了训练中心,径直走向院长三人“我陪他进去测试。”。管栎看到李汶翰的出现明显的有些心虚,此时再收回自己的丹顶鹤似乎也没什么意义,就示意丹顶鹤走到李汶翰附近示好。

 

李汶翰死死盯住在自己附近徘徊的丹顶鹤快要气炸了,昨天他在广场上放出雕儿的时候管栎肯定就认出他了。可是上次治疗到一半不告而别不说,认出他来竟然也没过来认错!竟然还敢躲着他!!没错,李汶翰清楚的回忆起昨天自己释放了雕儿以后,管栎躲他躲得很勤很小心。

 

院长看着李汶翰的脸更黑了,就出来打圆场“汶翰呐,我看你脸色不太好,伤也没好透。要不你回宿舍休息吧,管栎测试这个事情我再喊别人来帮忙就好了。”

 

“老头儿,别废话,快点开始了。”李汶翰不耐烦的放出雕儿,瞟了管栎一眼就走进了模拟训练舱。管栎被李汶翰看的抖了一下,乖乖的跟上。

 

傅弘奕本能的感觉到李汶翰和管栎之间流动着一些他不知道的东西,再回想起昨天管栎晕倒的时候李汶翰似乎也很紧张,看来管栎很抢手啊。

 

看着训练舱的门在面前缓缓关闭,院长赶紧振了振精神和傅弘奕一起去了监控室。

 

“你上次为什么疏导做了一半就不告而别?还有你明明已经觉醒了,为什么装作普通人?”一走进训练舱李汶翰就冷冷的质问管栎。

 

“对不起嘛,我上次是精神力枯竭了,才没来得及跟你打招呼。我白天是有看出来你的伤应该还没好透,昨晚我本来是想再让小鹤去找你的,可是……算了,反正上次对不起。至于装作普通人,我是个Omega,我只是不想在舞会上被人当做货物一般挑选。”管栎回答中带着淡淡的苦涩,而“不想被当做货物一样挑选”让李汶翰对管栎有了不同的认识。

 

“第一波异兽攻击,10、9、8、7……”冰冷的电子提示音唤回了两人的理智。“这是团队模拟训练舱会平衡我们两人的实力,第一波攻击应该不会很厉害。你不要管攻击,让丹顶鹤继续给我做精神疏导就可以了。”李汶翰简短的安排了第一次攻击的分工。

 

“还是让小鹤进入你的精神领域吗?可我看《向导通识》上说哨兵在战斗的时候都是要打开精神屏障的,战斗过程中向导无法突破进入哨兵的精神屏障。”李汶翰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看着管栎“你快点,在攻击开始之前。”

 

管栎依言快速驱使小鹤进入了李汶翰的精神领域才想起来哨兵的精神屏障笼罩范围是由哨兵本人控制的,包括他本人现在也在李汶翰的精神屏障之内,哨兵自然也是可以决定允许谁不允许谁进入自己的精神屏障之内。

 

院长和傅弘奕到达监控室正好看到的是管栎丹顶鹤消失进入李汶翰精神屏障的一幕,原本两人以为是管栎收起了精神兽,可是看监控数据显示管栎和李汶翰的精神力活跃度是趋同的。李汶翰在迎战异兽,管栎无法构建精神屏障,难道管栎在给李汶翰做精神疏导?

 

但是很快他们的目光都被监控屏上显示的数据吸引了:李汶翰&管栎VS7阶异兽群。

 

这是李汶翰和管栎迎接的第一波模拟异兽攻击,竟然是7阶异兽群!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管栎的精神力资质至少与李汶翰一样是A+!!

 

管栎——本届新生中唯一精神力资质鉴定为A+的学员。

 

关于林陌进入管栎精神领域以后的遭遇进行了修改,详见前一章的最后一段。

欢迎大家红心蓝手搞起来,评论啊,我很想看看大家对故事线和人物的看法。红心蓝手评论走得多,更新动力足啊!

评论(28)

热度(137)